我不是深柜

小透明,不定时产出,杂食

我以为找不到最适合我的人

光带着点暖黄的调子浸在背上,他翻了个身,又想起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
那个人第一次见他,就说他的眼睛好看。他的眼睛确实好看,眉骨微高衬得他有些西方的味道,那个人总说他专注地看某些人或事物时眼里带着星星。后来不知怎么的,总在聚会中看到那个人的身影,慢慢的也就变得熟识起来。。。

再后来热恋的时候,两个人开始变得黏黏糊糊的,他很喜欢和那个人待在一起,即使什么也不说,他感觉很舒服。

突然有一天那个人问他,你为什么不问我怎么喜欢上你的。他反倒觉得很奇怪,他从来没问过这种问题,都是男人,问出来太奇怪。那个人说是一见钟情,语气还有些得意。他觉得好笑,记起第一次见面那个人说他的眼睛好看,他觉得那个人大概是对他的眼睛一见钟情了。

不知道因为什么,他们开始吵架,有时候连原因也不知晓只是莫名的发脾气。他开始疑惑,这是怎么了。他努力的维持他们的关系,可是那个人看起来并不想做些什么。他更加焦躁,他们的关系越来越恶劣,慢慢破碎开来。。。。。

分手那天他还是很伤心,他还是不明白出了什么问题

听说那个人又交了朋友,反差很大却意外和谐。

他也交了朋友,和那个人完全不同的感觉,但慢慢相处的时候他好像明白了什么,又没完全明白。他是迷茫的,他也不是害怕在分手,大男人怕什么呢。可他还是在怕,怕什么?不知道。也许等他找到分手的原因就不怕了。

他躺在床上,密匝的睫毛留下一小圈阴影。

他现在不怕了,虽然还是不是很清楚的明白。但他现在和恋人之间不在再有什么细纹,裂缝。他知道是他在变,变了哪些?不重要了。现在的他以最轻松的姿态迎接他的爱人,接纳他的也是一片柔软。。。。

谁是最适合我的人呢,是池塘里的那只青蛙吗

(后来)不是诶。。。

是树上的黄雀吗?

(后来)也不是诶

慢慢的,我变成适合最适合我的人的样子。。。。

请问你是最适合我的人么?(不知道。我也在找最适合我的人,可是都不是诶。。。。)

(再试试吧也许是呢)

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合适我的人呢?

人们都在一次次恋爱中不断蜕变,变成最适合他的样子







吵架那里,感觉好突兀,写的也短,因为用手机。。。。有很多不足啦,会继续努力的。后面有点仓促,可能因为是单身狗?心情什么的参考了刚失恋的闺蜜,但我感觉男人女人的思想还是有不同的。
我认真考虑我是不是要谈场恋爱感一下﹋o﹋
我有点想知道我写什么你们看懂了么(来自坑底一只自卑的野鸡的问话)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