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深柜

小透明,不定时产出,杂食

【暖情01】白发(温馨日常)

齐铁嘴窝在身后人的怀里,屋里虽有暖炉,却还是围了裘衣。感觉衣领顺势钻进只手,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他的脊骨。

“佛爷?”

“啧,给你煲的汤喝了那么多怎么不长肉。你这后背的骨头明显的吓人。”

“我天生背上肉薄,不行?”

佛爷没说话,只是圈着齐铁嘴的手又紧了紧。屋里一下静默了起来,这齐铁嘴向来是九门里最受不得静的,一双眼睛开始到处乱瞟,这脑袋里也找着话茬。

感觉到怀里的人不太安分,还没弄清楚这人弄什么幺蛾子,就感到头上一痛。

“老八!”

“嘿,佛爷,白头发!”

“你不知道这白头发揪一根长十根?怎么着你想让我多长几根啊!”

“佛爷你还信这个?”这说话没一会功夫这齐铁嘴就从远处的茶桌上捞了一个桃,嘴里咬的清脆 ,这脚也在床沿上晃荡。

“老八,别边吃桃边拿着头发。”说着伸手就要抓,却被齐铁嘴扭着腰躲过去了。

齐铁嘴躲过佛爷的手就开始在床上弓着腰笑,笑得眼圈都泛红。

原本挂在肩上的衣服眼看着也往下掉,被佛爷伸手又掖回脖颈的地方,怕衣领上的毛搔得齐铁嘴痒,佛爷在那撮毛上顺了顺。

“笑什么呢?这么开心?”对于齐铁嘴的笑点佛爷也是一脸疑惑

齐铁嘴就揪着那根头发在他眼前晃。

“佛爷,你头发丝怎么那么硬啊。这白头发像粉丝儿似的!”

“遗传的!”佛爷不由的抚了抚头发
“还有,真的有粉丝那么硬?”

“我就是打个比喻嘛,比喻!不过比起小爷我的秀发确实硬了点。”

齐铁嘴脸上堆着笑,不过这说着说着就变成自夸了。佛爷也乐得齐铁嘴的欢实样,借着话也上那秀发上摸了一把。

这一摸可不得了。“咋样,羡慕不,羡慕不”齐铁嘴拱着佛爷笑的一脸嘚瑟。

齐铁嘴说完见身后没有反应“佛爷不会生气了吧,气性这么大啊?”想着哄哄身后的人,就被横在身前的胳膊带着躺了下去。

“我就是生气了。”佛爷整个人都罩在齐铁嘴上面,说话间呼出的热气也打在齐铁嘴脸上。

“诶呀,佛爷你别生气呀,这也没什么是吧。您这一跺脚长沙城都抖三抖的人这点缺点也不算啥是吧。诶,我也不是说这事是缺点……”

“话这么多……”佛爷嘟囔着就一口咬在还嘚吧的嘴上。

夜里,门口的侍卫眉宇间刚显疲惫之色就被换班的侍卫替代,张府和往常一样戒备森严。异常的只是主屋的卧室里闪着烛光,不时的还传来细碎的对话
“老八……它硬……还是……头发硬?”








“啧……这……床……真硬”




最近虐的有点多,刚萌上一八想开个系列,没啥连贯剧情就是日常有趣的细节(其实不一定有趣O_o)灵感是不要脸的我的日常:)总之希望大家喜欢,欢迎勾搭,lo主很能撩(或被撩)有啥希望写的梗可以在评论里提,也是希望大家多多评论。有觉得不好的地方或bug也尽管提,但lo主未成年(你猜是不是真的)轻点拍哦◑▂◐

评论(1)

热度(17)